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手做疊成一間民宿

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我的世界這樣小,
只是一個小小的我,自在享受生活,
我很愛在外面撿拾被遺棄的東西,手作成一件傢飾,
朋友看了不笑我傻,卻肯定舊物也有了新生命。
他們說我怎不做民宿,他們來我這就說是舒服,
朋友的話煽動了我心中隱藏自己蓋房子的夢想,
豐盛滿盈的想法,敵敗在現實金錢能力上,
蓋一座我想要的房子現在做不到。
但現在,我能把,
水天
我在這生活,我與你分享,
雖然我的世界有點小,但小小的剛剛好,
剛剛好,給適合愛地球的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