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瓦丘



很多猜測和猶疑
我怕會改變我的堅持
這拆下堆滿地的屋瓦
不是想告訴大家改造進度

是想
讓自己正視著這座小丘
我需把這些苦力
用來提醒我要繼續撐下去
我不能忘記我島內移民的初衷
為了是想讓旅人們
跟我一起在這分享我們的生活故事
一起有個調合生活五感的空間

昨天扛出瓦丘對面的木料
遇見四位南大品設同學
你們進來這雜亂的工地對環境不排斥
反而充滿很多喜愛和期待
讓我想起過往那些旅人們
我們在北台灣的生活

或許有人質疑 有人訝異
這裡的未來
我已經把水天帶到 南台灣  府城
我須把 天‧生活呼吸站
做好
天亮後
一鏟一袋的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