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廢棄物


白色袋上印著麵粉袋
那藍色呢
虱目魚飼料
可現在
是我拜託工班大哥
花錢買來裝磚塊瓦片的廢棄物
在這 我找了很多間店 連個麻袋都不好買

中午裝袋後
心中並沒有暢快感
我們站著的這片土地已經不大了
但從以前到現在
還是很多人
往別縣市的空地偷丟棄廢物
木料樹葉類我已經扛了好幾回合
很感謝環保局每次迅速的處理
現在每個縣市都在努力發展觀光旅遊
但是綠色環保更重要

可是
都已經實施裝潢修繕廢棄物再利用
為什麼
這裡就是沒有
我不爽啦
不是花錢請車來載走「賣爽」
不是辛苦從後院扛到前庭的「賣爽」
「賣爽」的是市政府你怎沒有這項便民的服務
別忽略了綠色環保的重要性
拜託
人別太跟老天爭地
最近我常聽到住這附近的人說
後院那棵大樹
怎樣不好會那個會怎樣
啊!是會怎樣   
為什麼就不能跟大自然和平共處
一直想要剷除他
會帶來涼意 會給鳥類棲息
會是城市裡的天然冷氣機
會是你在市區裡多一個好氧氣的供給站
這樣不好嗎?
為什麼你們就要那麼討厭那些落葉
一直說不要長到我家來
讓人聽了
很想叫魔界裡的樹精站起來抽打你們這些討厭的人
樹精阿 你要挺我咧
我很怕保不住你的時候
為了你 我爬高爬低修剪
一鏟一鏟的消失那些樹葉腐土
愛地球~愛旅遊~愛環保的我們
我們多一點綠意好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